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互动 > 热点回应

《聚焦广西产业链 展现工业新风采》摄影大赛入选作品名单公示

2021-06-10 09:53     来源: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广西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 “聚焦广西产业链 展现工业新风采”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举办以来,得到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的踊跃投稿,共征集到摄影作品873幅(组)。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评选出入选摄影作品100幅(组)。
    现将入选作品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9日至6月14日,如有异议和违反大赛规则的情况,请于2021年6月14日前向大赛组委会反映真实情况,实事求是并说明理由,反映人需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联系电话:0771-5690119。
    按征集活动规则,请各位入选作品的作者,在公示期间将入选作品大图及原图、作者相关信息(姓名、银行账号、开户行、身份证号、联系地址、电话)发到组委会邮箱:gxrbsyb@163.com。

附:《聚焦广西产业链 展现工业新风采》摄影大赛入选作品名单

部分作品选登

《风能洞天显身手》 徐行

《蜂窝》 徐邦

《焊手们》 覃美春

《劳动乐章》 唐任平

《蒸蒸日上》 樊文富

《检测样本》 尹庆南

《车间》 邓华

《药片》 游拥军

《叶轮吊装》 宾绿涛

《芯路历程》(组照) 周家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