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互动 > 新闻发布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在“2021广西网上年货节”新闻吹风会上答记者问

2021-01-21 17:00     来源:市场开拓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等关于举办“居家嗨购 网上过年——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有关文件精神,1月20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商务厅等部门联合举办“2021广西网上年货节”新闻吹风会。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就“云惠八桂2021年网上年货节”答记者问。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表示,2020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云惠八桂”工业品促产促销活动线上线下联动,将广西特色优质工业品“云惠”全国,得到了全国消费者和工业企业的高度关注。春节将至,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联防联控机制关于2021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深入推进自治区领导关于奋战一季度有关会议精神,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等关于举办“居家嗨购 网上过年—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有关文件要求,充分结合“云惠八桂”系列活动,聚焦热点,加大活动力度,积极组织开展“云惠八桂2021网上年货节”活动。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强调,“云惠八桂2021网上年货节”将继续组织上汽通用五菱、东风柳汽两家汽车生产企业,会同天猫汽车平台开展“广西汽车超值购车季”整车优惠+大礼包活动。年货节活动期间,凡是购买上汽通用五菱、东风柳汽生产的指定车型,在整车企业优惠的基础上,再向每位消费者发放2500元购车大礼包。同时,在淘宝、天猫设置“汇聚广西年货专场”。遴选一批社会关注度高及需求量大的广西特色消费类工业品,如桂酒、桂茶、蚕丝被、水牛奶、蛋黄酥、电子数码等,制定定向消费券,面向全国消费者发放。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表示,将积极引导合作电商平台为群众采购提供便利,组织广西工业企业扎实做好年货供应保障,加强防疫保障工作,让广大消费者买得放心,买得舒心。“云惠八桂2021网上年货节”活动已于1月16日在天猫、淘宝等电商平台开始,敬请广大消费者朋友继续关注和支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