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互动 > 在线访谈

访谈:工业转型向质量效益看齐(访谈从视频23分53秒后开始)

访谈:工业转型向质量效益看齐(访谈从视频23分53秒后开始)

2019-08-13 16:21     来源:自治区工信厅     作者:杨绍佐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指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按照“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融合发展。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想尽一切办法,壮大企业实力,延伸价值链条,实现集聚发展,坚定不移扩投资上项目补短板,扩大有效投资,发挥重大项目支撑引领作用,依靠科技创新来提升工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不断推动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

当前广西工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期,还存在产业结构偏重,综合效益、产业外向度低,创新能力、高端产业发展、高质量供给不足等问题。我们如何通过抓创新、创品牌、拓市场来提升工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本期访谈节目主持人许菲邀请广西南南铝航空交通铝合金新材料与应用研究院院长、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刚,广西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院长郑厚贵,广西螺霸王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银锋一起聊聊这个话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