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互动 > 在线访谈

访谈:让工匠精神与企业家精神同频共振(视频从23分40秒后开始)

访谈:让工匠精神与企业家精神同频共振(视频从23分40秒后开始)

2019-08-13 16:23     来源:自治区工信厅     作者:杨绍佐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多个场合勉励企业家发扬工匠精神,把产品做专、把质量做硬、把品牌做强。中国企业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工匠精神和企业家精神都是必不可少的“硬指标”,以工匠精神保证质量、效用和信誉,以企业家精神经营壮大形成产业,促进中国制造的水平不断提高。

一家企业做大做强,离不开工匠精神和企业家精神这两大支柱,以工匠精神保证质量、效用和信誉,以企业家精神经营壮大形成产业。党中央、国务院一直大力倡导工匠精神和企业家精神,都与质量密切相关,这也是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必然要求。振兴实体经济,开创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背景下,如何弘扬工匠精神与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与企业家精神如何同频共振?节目主持人俊佳邀请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勇、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董事局秘书长黄玉鸿、广西社科院数量经济研究所所长姚华一起聚焦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