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互动 > 在线访谈

自治区工信厅二级巡视员陆爱平参加2021年广西“33消费节”—春夏进行时活动新闻发布会并答记者问

2021-04-09 16:30     来源:市场开拓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文件要求,提振居民新消费,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自治区商务厅、工业和信息化厅、文化和旅游厅等部门联合举办2021年广西“33消费节”—春夏进行时活动新闻发布会。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陆爱平参加新闻发布会并就助推工业振兴系列活动新做法新举措回答记者提问。

2021年广西“33消费节”—春夏消费进行时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陆爱平在新闻发布会上答记者问

陆爱平强调,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各市工信部门及工业企业的积极配合下,2020年“33消费节”(第二季)·云惠八桂工业品促产促销活动截至今年3月31日顺利完成。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效,有效推动了我区工业发展与数字化经济深度融合,为赋能我区工业企业开拓线上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陆爱平表示,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深入贯彻2021年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文件精神,积极落实全区工业振兴大会工作部署,紧抓发展新机遇,塑造工业市场开拓新优势,计划于今年二季度,结合2021年广西“33消费节”—春夏消费进行时活动,举办“助推工业振兴系列活动”。活动将充分借助国内各大优质平台资源,在2020年云惠八桂活动基础上提质扩容,充分激发企业新活力新动力,高质量推动企业开拓市场,提振广西工业品牌影响力,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助推我区工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