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年广西电力市场化交易10千伏大数据中心用户准入名单(第一批)

2021-09-23 09:23     来源:经济运行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按照《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2021年深化电力体制改革降低用电成本的电力市场化交易措施的通知》(桂工信规范〔20213号)和《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关于2021年我区大数据中心用户电力市场化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桂工信运行2021198有关要求,经大数据中心用户自愿申请准入,相关部门审核并向社会公示后,桂林经开信息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3大数据中心用户公示期满无异议,按规定列入市场主体目录,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大数据中心用户列入市场主体目录名单后,在广西电力交易中心(网站https://pm.gx.csg.cn)完成交易系统注册和数字证书办理等工作,参与广西电力市场交易时,应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自觉维护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秩序。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经济运行处  

2021922日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