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西机电技师学院2021年赴成都四川大学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2021-10-12 16:39     来源:人事教育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广西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岗位征集的通知》《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简事业单位增人手续的通知》(桂人社规〔2018〕27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工作需要,现将本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院简介

广西机电技师学院隶属于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是一所国家财政全额拨款(公益二类)的事业单位,学院创办于1956年,是广西建校最早的技工院校,是首批国家级重点技校、国家中职示范校、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获人社部、教育部授予“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学校奖”“广西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万多人,教职工600多人,开设有32个专业(工种),覆盖了机械加工、数控技术、汽车技术、电工电子、信息技术、现代服务六大门类,其中数控、模具、机械加工、汽车维修、电工电子等六个专业是全区重点骨干专业。各专业对接产业的发展,建设有完善的实训基地,购置有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焊接系统、德玛吉五轴加工中心、数控龙门铣、精密数控设备等大中型数字化和智能化实训设备1000多台(套),设备总价值1.5亿元,建有校内实训基地90多个,其中: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1个,国家示范性实训基地5个,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10个,自治区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7个,自治区示范特色专业实训基地6个。每年为企业培训、鉴定高级工、技师等1万多人次。建校至今,学院为社会、企业培养了10多万中、高级技能人才,为广西及柳州的工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学院打造了一支名师引领,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有国家级大师4人,自治区级大师5人,全国技术能手5人,广西技术能手51人,龙城技术能手42人;有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个人3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享受国务院津贴的教师5人,“广西名师”“广西特级教师”“广西优秀教育工作者”5人。

二、招聘专业及岗位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实名编制急需紧缺人才10名,具体岗位详见《广西机电技师学院2021年度赴区外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岗位信息表》(附件1)。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素质好;

(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四)具备招聘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专业、年龄和职称要求。

(五)符合招聘岗位其他条件要求,详见附件1。

(六)本次招聘中有涉及年龄、工作经历及年限等要求的,时间计算到报名首日,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不参照公务员招聘。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被开除公职的。

3.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4.在各类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法律规定的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如发现上述信息瞒报、漏报行为,将取消相应入围资格。

四、信息发布地址

(一)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及拟聘人员公示: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自治区工信厅网站(www.gxt.gxzf.gov.cn)、本单位网站(www.gxgj.com)发布。

(二)本次公开招聘成绩公布,在广西机电技师学院校园网发布。

五、招聘流程

应聘者按照招聘岗位具体要求对口报名,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若本次招聘岗位达到1:3比例开考,并于成都招聘站点完成招聘,后续招聘站点将终止招聘该岗位,若招聘岗位低于1:3比例开考,将在后续站点继续招聘该岗位)本次招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报名方式,具体如下:

(一)网上报名:登入八桂英才网(http://www.gxrc.org/)进行相关报名操作(时间:10月1217:00截止),填写相关信息后,通过网站发至本次招聘专用邮箱,资格审查通过后,本人于招聘当天携带报名表、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职称、荣誉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等相关材料一份及原件,到组织单位指定的报名地点(成都站)现场确认报名资格,由工作人员当场查验材料,验后将原件退回。

(二)现场报名:未在网上报名的考生,请于2021年10月14日上午,本人于招聘当天携带报名表、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职称、荣誉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等相关材料一份及原件,到组织单位指定的报名地点(成都站)现场报名,由工作人员当场查验材料,验后将原件退回。

直接到组织单位指定的报名地点,现场确认报名。

本次招聘指定线下报名确认的地点与时间:

四川大学(成都站):2021年10月14日(星期四)09:00-12:00,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一楼广场。

本次招聘报名交流QQ群:797860345

(三)资格审查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于10月12日前结束,我院会通过电话等通讯方式告知应聘人审查结果。现场资格审查,在应聘者现场提交应聘材料报名时即由我院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现场面谈,通过资格审查和面谈的人员由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或站点QQ群的方式通知到位。

2022届硕士毕业生可报名参加本单位招聘,但需按期毕业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后方可办理增人手续和聘用;不能按期毕业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或学历、学位证书所记载专业与报考专业不一致的,视为不通过资格审查,不予聘用。

六、面试

按照有关文件规定,通过资格审查和现场面谈的报考人员方可参加考试。本次招聘对象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或同时具有本科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的社会人才,可免笔试,现场组织面试。具体面试安排如下:

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面试统一安排在报名的当天进行,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由工作人员电话或QQ群通知到考生本人。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进行,面试时间控制在12分钟以内,其中审题2分钟,答题10分钟。结构化面试采用现场答题的方式,主要从语言表达、综合分析及应变能力、报考岗位的专业知识等几个方面考察应聘者的业务素质、潜在能力及专业知识。同一站点、同一岗位的面试安排在同一考场,使用同一套试题,由同一组考官评分

应聘人员须在指定地点抽签确定面试的顺序,依次参加面试,面试采用百分制,其中综合部分与专业部分各占50%,总分作为考生进入考核环节依据,总分成绩未达60分者,不得确定为考核人选。如招聘岗位需求人数与该岗位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1:3的开考比例,须经报请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审核同意后方能开考,同时该岗位考生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方可按招聘需求进入下一程序,该岗位所有考生成绩达不到70分以上的,取消该岗位招聘。

面试地点:成都四川大学(一般安排在现场报名当天),线上报名与现场报名的考生同时进行面试。

面试结束后,即时宣布该站点考生面试成绩及相应岗位排名。随后在广西机电技师学院校园网发布考生的面试成绩及同岗位排名。

七、考核对象确定

若招聘岗位开考比例达到1:3,考核对象以总分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核环节人选及名次排序。若招聘岗位开考比例低于1:3,考虑各招聘站点面试题目不一致的情况,为了体现公平公正,后续站点面试结束后的15个工作日内,由招聘领导小组对该岗位面试分数合格人员按照不同站点的个人表现情况、岗位匹配度等综合研判并打分,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核环节人选及名次排序。

学院考核采取个别谈话、查阅档案、政审考察等方式进行。

(一)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二)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心理健康状况,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岗位匹配度等情况;

(三)在考核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即取消聘用资格: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应聘者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

3应聘者提供虚假证明和材料。

4应聘者干部人事档案“三龄两历一身份”重要信息存疑无法认定清楚的,或重要档案材料不全、不真实,以及个人经历不明,历史状况不清,无法进行有效考核的。

5考核结果不合格。

八、体检

根据考核结果,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工作程序、项目及标准按照《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指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医疗机构的通知》(桂人社函〔2019〕160号)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如体检不合格,由学院公招领导小组研究讨论决定,从同岗位面试人员中根据总成绩按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或取消该岗位招聘。

九、确定拟聘人员

对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学院将在广西人才网、广西人事考试院和学院官方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拟聘人员的姓名、性别、专业、学历学位、拟聘岗位等。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制度。聘用后的管理按照国家及自治区相关规定执行。我院将统一在2022年办理增人和入编手续。对2022年不能按时取得学历、学位证的拟聘用人员不予办理增人和入编手续,不予聘用。

十、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招聘考试应聘人员、招聘单位和招聘工作人员违纪违规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二)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凡与报考人员有需要回避的亲属关系的,要实行公务回避。不得参与公开招聘的方案制定、组织实施、会议讨论等工作。报考者不得报考聘用后与本单位人员涉及回避关系的岗位。

(三)本次招聘监督举报电话为:0772-3862128。

举报监督邮箱gxjdjsxyjjs@163.com

十一、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http://www2.gxgj.com/

通讯地址:广西柳州市屏山大道262号

招聘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韦主任  李老师0772-3862239

  

附件1.《广西机电技师学院2021年度赴区外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岗位信息表》

附件2.《广西机电技师学院2021年度赴区外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


广西机电技师学院

2021108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