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2021年广西工业企业质量管理标杆的通知

2021-10-13 17:46     来源:工业园区和科技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工信园区2021305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各有关企业:

根据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广西工业企业质量管理标杆的通知》(园区20210211要求,按照《广西工业企业质量管理标杆认定活动实施方案》有关规定,我厅组织专家对申报广西质量管理标杆的工业企业进行了评审。经公示,确定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管理模式”等53项典型经验为2021年度广西工业企业质量管理标杆(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并授牌。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要积极组织本地区(行业)开展“质量管理标杆”经验交流活动。“质量管理标杆”所在企业要积极开展质量品牌管理创新活动,继续推广和应用先进的质量品牌管理方法,进一步提高质量管控能力,提升企业品牌附加值,提炼新经验,取得新成绩。


附件:2021年度广西工业企业质量管理标杆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1011日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