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参加2021年广西工业企业质量信誉承诺活动企业名单的通知

2021-10-13 17:48     来源:工业园区和科技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工信园区2021304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有关企业:

为引导广西工业企业自觉承诺并履行质量责任,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树立和维护质量信誉,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2148、《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2021年广西工业质量品牌工作方案的通知》(桂工信园区2021116精神2021年我继续组织开展广西工业企业质量信誉承诺活动。经各市工业和信息化推荐、我审核,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等309家企业积极参加该活动,现将参加活动的企业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参加承诺活动的企业应继续高度重视质量,珍视信誉,积极开展质量建设活动,维护良好的质量形象、品牌形象和社会信誉。


附件:2021年广西工业企业质量信誉承诺企业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1011日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