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等6部门关于公布2021年第二批广西壮族自治区新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

2021-11-05 09:26     来源:工业园区和科技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工信园区2021347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科技局、发展改革委、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各市税务局,南宁海关各隶属海关,各有关企业: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桂工信科技2018228有关规定,经联合审定,确认广西仙茱中药科技有限公司18家企业技术中心为2021第二批广西壮族自治区新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新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西进一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实施办法的通知》(桂政办发〔2016〕114号)的有关规定给予一次性财政资金补助。企业技术中心要按照管理办法加强中心的建设和管理,建设资金实行收支独立核算,按照《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科技部  关于完善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的通知》(财税〔2015〕119号)有关规定,向企业所在地税务部门申请办理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税前扣除手续。


附件:2021第二批广西壮族自治区新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南宁海关

20211029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