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广西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的通知

2021-12-08 15:34     来源:政策法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工信政法2021427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各有关行业协会,各有关企业

根据《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广西百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桂工信政法〔2021〕97号)精神企业自主申报、市级工信部门和本厅行业处室推荐、申报企业数据和资料核对、行业处室及专家组论证、征求部门意见和网上公示等环节,我厅确定了广西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名单,现印发公布。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与有关行业协会要建立健全制造业单项冠军等优质企业梯度培育体系,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和支持,引导企业专注细分产品领域的创新、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突破关键领域短板,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一流企业,为推动广西工业振兴、建设壮美广西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广西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126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