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公布2021年自治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评价结果的通知

2022-01-20 16:42     来源:工业园区和科技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工信园区〔2022〕32号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局有关企业: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2018以前(含2018年)认定的自治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组织开展了复核评价南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48自治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通过了复核评价,其中南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桂林优利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评价成绩优秀,予以通报表扬(详见附件1)。梧州神冠蛋白肠衣有限公司4家企业因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变更名称,同意其自治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称随之变更(附件2)。桂林市华力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企业由于经营不善或未及时提交年度评价材料,撤销其自治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称号。

通过评价的自治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完善制度建设,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真正成为创新主体。


附件:

1.2021年度自治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评价结果

22021年度自治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更名名单

32021年度自治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撤销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2022111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