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自治区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高端绿色家居产业扶持资金项目的通知

2022-09-12 09:05     来源:现代家具及造纸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工信家具2022621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局:

为贯彻落实全区推进工业振兴大会精神,推动高端绿色家居产业加快发展,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广西高端绿色家居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桂工信规范202016),组织开展2023年高端绿色家居产业扶持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一)高端绿色家居特色园。

申报条件:以高端绿色家居为主导产业的特色园区,入园规上高端绿色家居企业超20家,且园区年产值超50亿元。

申报材料要求:

1.产业园基本情况简介。包括建设单位、入园企业数、2021年产值数、园区主要企业情况简介、主要项目进展情况、工程建设形象进度、建设资金落实情况、累计完成投资等。

2.《高端绿色家居产业扶持资金申报表》(附件1)

3.直观体现园区形象进度的建设施工现场照片、视频,包括园区全貌、厂房、生产线及配套设施等。

4.建设单位知悉《广西壮族自治区本级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信用负面清单管理办法》,对所提供材料、文件的真实性负责,如违反相关规定,愿承担相应责任的承诺。

5.已获得高端绿色家居产业扶持资金的产业园区不再申报。

(二)高端绿色家居企业技术改造专项。

申报条件:高端绿色家居企业新上关键先进设备技术改造的在建项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良好,主要为提升企业生产能力和产品档次质量重点支持产业链后端及产业配套企业技术改造项目。

申报材料要求:

1.《高端绿色家居产业扶持资金申报表》(附件1)

2.《企业基本情况表》(附件2)、《项目基本情况表》(附件3)、《企业2021年度纳税情况表》(附件4)。新办企业未发生纳税的不要求提供纳税情况表。

3.项目2021年度实际完成投资、2022年1—8月实际完成投资情况、2022年预计完成投资、2023年计划投资情况,以及投产产能、投产当年新增销售收入、投产当年新增税金等绩效目标(附件3项目基本情况表中填报)。

4.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5.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以及经授权的工业园区管委会对项目的核准或备案文件。

6.项目资金来源及投入凭证:包括有关银行出具的贷款合同或意向书(注明用于该项目建设)、承诺函、已发生利息支出凭证,自有资金证明,已投入项目建设的主要资金支出有效凭证汇总表和凭证、合同复印件。

7.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21年度财务报告(附会计师事务所营业执照复印件)以及2022年1—8月份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8.项目单位知悉《广西壮族自治区本级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信用负面清单管理办法》,对所提供材料、文件的真实性负责,如违反相关规定,愿承担相应责任的承诺。

、组织申报工作要求

(一)自治区直属企业原则上按属地向所在地工业和信息化局和财政局申报。

(二)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局负责本辖区内高端绿色家居产业扶持资金项目推荐申报工作,按申报要求对项目进行认真筛选和审核,汇总填写《高端绿色家居产业扶持资金申报表》(附件1),并联合行文于2022925日前上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同时以电子邮件报送附件1及其他申报材料。上报文件和材料汇总光盘提交一式二份(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各一份,请分别送达)。

联系方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现代家具及造纸处,联系人:廖文全,电话0771-8095076;金劲,电话:0771-8095051电子邮箱:xdjjjzzc@gxt.gxzf.gov.cn


附件:1.高端绿色家居产业扶持资金申报表

2.企业基本情况表

3.项目基本情况表

4.企业2021年度纳税情况表

5.项目申报承诺书样式

6.项目申报材料封面样式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2022年98日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