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自治区节水标杆企业及重点用水企业水效领跑企业推荐公示

2022-09-19 10:05     来源:能源与综合利用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水利部办公厅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重点用水企业、园区水效领跑者遴选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联节函〔2022〕163号)精神,我组织开展了2022年重点用水企业、园区水效领跑者遴选工作。经过组织专家评审,广西金桂浆纸业有限公司技术水平先进、用水效率领先,满足省级节水标杆企业要求及水效领跑企业推荐要求,管理指标初评分为60分,拟推荐为自治区节水标杆企业,并推荐参加2022年重点用水企业水效领跑企业遴选。

对上述公示结果有异议者,可以书面形式并署上真实姓名、单位(加盖公章)和联系地址,于2022924日前向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能源与综合利用处反映。受理时限:在公示期内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113号自治区工信厅710室,邮政编码:530022,联系电话:0771-8095261。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919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