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2022年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的通知

2023-02-09 15:24     来源:工业园区和科技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工信园区〔2023〕48号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各有关企业: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委托第三方机构对2016年以前(含2016年)、2018年、2020年获认定的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组织开展了复核评价,现将评价结果进行公布。

一、评价结果

符合此次评价年限的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共有241家, 197家企业技术中心提交了评价材料。其中,南宁广发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技术中心因经营状况不理想申请暂缓评价;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未报送评价材料。197家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优秀(90分以上)38家、良好(65-90分)141家、基本合格(60-65分)18家。

二、企业技术中心更名情况

广西长长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因战略发展需要变更企业名称,核准其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名称随之更名。

三、企业技术中心撤销情况

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对逾期1个月未上报评价材料的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技术中心,撤销其自治区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资格。

四、其他

本次评价仅针对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2022年度的工作,不涉及企业其他方面的工作。

附件:1.2022年度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

2.2022年度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更名企业名单

3.2022年度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撤销企业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3年2月8日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