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转发开展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

2020-07-17 16:00     来源:中小企业发展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20〕159号)转发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

请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2020年6月我厅开展的自治区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申报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对照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条件,积极组织,择优推荐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

二、组织实施

 此次申报采取网上填报与纸质报送相结合的方式,企业通过“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在线报送系统(zjtx.miit.gov.cn,技术支持电话:18217433058),按照通知列明的申报材料,于2020年8月7日前在线填写并上传相关材料。在线填报的同时,企业将填报的申请书纸质版(必须要与线上填报的一致)及佐证材料报送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各市要按照通知要求,严格按照申请书所列初核指标(4项必备指标和10项可选指标)参考“佐证材料”进行初审核实,并填写推荐2020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汇总表(附件2)。于2020年8月10日前将推荐正式上报文件、推荐汇总表(电子版发指定邮箱)、企业申请书纸质件(一式4份)和佐证材料纸质件(一式2份)报送至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发展处)。

 联 人:秦鸣、刘玉华

 联系方式:0771-8095258、8095070

 电子邮箱:gxgxtzxc@163.com

    

附件:1.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

 2.推荐2020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汇总表

 3.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系统操作说明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2020年716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