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 “稳企贷”重点工业企业清单的通知

2020-08-05 15:30     来源:投融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深入推进“稳企贷”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若干措施》(桂政办发〔2020〕41号)精神,按照《深入推进“稳企贷”助力工业企业发展工作方案》(桂工信投融〔2020126号)要求,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申报稳企贷”重点工业企业清单,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清单范围

自治区清单主要纳入关键产业链龙头企业、重点监控产值前110家企业、各市县筛选出的需要自治区层面协调融资,且具有流动资金融资需求的工业企业。

二、申报要求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本辖区内“稳企贷”重点工业企业清单申报工作。请各市分类梳理全面摸清企业延期还本付息、续贷展期、优惠贷款、供应链金融等融资需求,积极组织企业申报,并按要求对企业进行认真筛选和审核,汇总申报自治区的工业企业名单(附件表格),于8月20日前报送我厅投融资处。

联系人及电话:曾启,0771-8095227

电子邮箱:gxjg@vip.163.com


附件:广西工业重点企业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84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