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给予2019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嘉奖及记三等功的通知

2020-09-09 11:40     来源:人事教育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机关各处室(局)、各离退办,机关服务中心信息中心,各直属单位

根据《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区直机关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桂组通字〔20204精神,我厅开展了2019年年度考核工作,年度考核结果已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批复。现给予年度考核评为优秀等次的文桂莲等42位同志嘉奖,给予连续三年年度考核评为优秀等次的潘欣4位同志记三等功。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作出新的贡献。希望全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廉洁奉公的优秀品质,掀起敢担当善作为、勤奋斗干事热潮,为我区工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1.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2019年度考核嘉奖人员名

      2.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2017-2019年度考核记三等功人员名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98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