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节水标杆企业公示

2020-12-30 10:05     来源:能源与综合利用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0年工业节水型企业建设和重点用水企业水效对标活动的通知》(能源20200197)的要求,我厅组织自治区节水标杆企业评选活动,经过组织自治区水利厅、节约用水办及相关行业专家按照节水型企业评价标准,对企业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我区共评出节水标杆企业3家,名单如下: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石化分公司、中粮油脂(钦州)有限公司。现予以公示。公示期10天(从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8日),如有异议,请署真实姓名及联系地址,以书面形式于2021年1月8日前向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反映。

联系电话:0771—809526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113号      

邮编530023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12月30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