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2020年度公开选调专业技术人员写作测试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2020年度公开选调专业技术人员写作测试公告

2021-01-06 18: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2020年度公开选调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现将我院2020度公调专业技术人员写作测试环节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写作测试人员名单

(一)岗位一

黄  瑶






(二)岗位二

陈俊妃

滕方琼





(三)岗位三

包苑榆

曾  飞

邓丽群

董文华

梁明露

邱  乐

宋宇婷

同沛




二、写作测试时间和地点

(一)写作测试时间

2021年1月9日14:30-16:00

(二)写作测试地点

南宁维港卓悦酒店四楼1号会议室(南宁市东葛路100 号,南宁地铁3号线东葛路站B出口)

三、写作测试形式

写作测试采取闭卷手写形式进行,时间90分钟,满分100分。考生不得携带任何参考资料进场。

四、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

请考生于20211913:30-13:50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健康承诺书》到南宁维港卓悦酒店四楼2号会议室报到,工作人员逐一核对考生身份后发放准考证,考生未按时报到或未提供身份证原件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写作测试资格。

五、写作测试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自行下载《健康承诺书》,如实填写信息。在报到时提交经本人手写签字的《健康承诺书》和出示“广西健康码”,方可参加写作测试。

(二)若考生在写作测试14天内出现体温监测≥ 37.3℃,或出现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或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旅居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旅居境外情形的,应在考前3天内自行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参加写作测试。

(三)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须摘除口罩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四)考生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由现场医务人员进行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条件参加考试,可以继续考试、完成考试的考生,由工作人员带至临时隔离考场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五)其他有关考试要求详见写作测试现场考生须知。

六、其他事宜

写作测试成绩及岗位排名将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公告栏公告,请考生关注查看。

咨询联系电话:0771-2863259;监督电话:0771-2863256。

附件:《健康承诺书》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

    202116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