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表彰2020年淘汰落后产能和化解煤炭过剩产能工作的通报

2020-12-31 17:25     来源:能源与综合利用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工信能源〔2020〕268号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根据工信部等16部委《关于利用综合标准依法依规推动落后产能退出的指导意见》(工信部联产业〔2017〕30号)要求,为加强示范引导,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现对全区2020年工业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和化解煤炭过剩产能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市予以通报表彰。

一、通报表彰市级名单

百色、河池、钦州、来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二、受表彰市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一)工业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完成情况。

截至2020年12月,全区完成淘汰落后产能铁合金1.4万吨、砖瓦120720万块。共涉及6家企业,分布于来宾、钦州2个市。2020年12月18日,完成自治区级验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二)化解煤炭过剩产能完成情况。

2020年度化解煤炭过剩产能涉及4处矿井,去产能180万吨,分布于百色、河池市。截至2020年12月29日,完成自治区级验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三、工作要求

各市要认真学习和借鉴受表彰市的工作方法和工作经验,严格按照工信部等16部委《关于利用综合标准依法依规推动落后产能退出的指导意见》(工信部联产业〔2017〕30号)要求,充分发挥市级淘汰落后产能协调小组作用,进一步做好淘汰落后产能和煤炭过剩产能的摸底排查工作,利用综合标准依法依规推动我区落后产能有序退出,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12月31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