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自治区技术创新项目(自筹类)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3-23 08:30     来源:工业园区和科技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各有关企业:

为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我区工业高质量发展,激励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2021年我厅将继续开展自治区技术创新项目(自筹类)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重点

所申报项目应是开发产业发展急需的关键技术、主导产品;在国内外市场有竞争力,能较大幅度提高附加值、促进结构调整的产品、装备与相关工艺、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的新兴技术及产品;适用于多个行业的共性技术;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消耗、提高产品质量的工艺、技术与装备;保护环境的关键技术、产品与装备等新产品新技术。

二、申报条件

(一)项目承担单位必须是广西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健全的财务核算与管理的制造业或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项目已基本具备实施条件,所需资金已落实。

(二)项目具备创新驱动和产业带动能力,符合产业发展和技术进步趋势。

三、申报材料及程序

(一)申报材料。项目申报材料按附件2要求编写。

(二)申报及审核推荐。各申报企业登“广西工业创新管理系统”(http://www.gxgycx.com)进行填报(无需提交纸质材料),系统开放时间为2021年3月20日-2021年11月30日。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登录系统对项目进行审查、推荐,将《广西技术创新项目(自筹类)汇总表》(附件1)分别于6月15日前、12月15日前分批报送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电子版)。

联系人及电话:阮海琼,0771-8095253

电子信箱:gxjw537@126.com

地址:南宁市民族大道113号714室



附件:1.广西技术创新项目(自筹类)汇总表

      2.技术创新项目申报书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3月18日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