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征集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的通知

2021-04-08 17:15     来源:中小企业发展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进一步发挥好我区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精准服务“专精特新”企业的支撑作用,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现在全区范围内征集一批特色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服务机构,择优向自治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进行推送。

一、征集对象

包含但不仅限于国家或自治区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自治区特色小微企业示范园运营或服务机构,及其他具备一定中小企业服务能力的平台、基地、园区、孵化器等机构。

二、报送要求

(一)工业和信息化局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各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上报征集信息。

此次征集不受名额限制,凡具有服务功能的机构均可报送。

(三)请工业和信息化局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信息征集汇总表》(附件,Excel版)于4月20日前报送至我厅中小企业发展处邮箱(gxgxtzxc@163.com)。

联系人及电话:刘诗长,0771-8095259

              秦  鸣,0771-8095258


附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信息征集汇总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2021年48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