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西工业企业发展法治环境问卷调查

2021-04-28 09:00     来源:政策法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尊敬的企业领导:

感谢您抽出时间参加本次问卷调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 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实施意见》(中发〔2017〕25号),进一步了解我区工业企业所处法治环境现状,听取企业对当前所处法治环境的意见和建议,以便自治区及时调整和完善有关政策,提高决策科学化水平和决策执行力,努力营造更优营商环境,现向我区工业企业公开收集意见和建议。

本次意见收集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开展。请贵企业填写以下问卷,于2021年5月20日前反馈。

调查问卷仅供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内部参考制定政策使用,绝不外传,请放心填报。感谢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问卷填写有以下两种方式,您可任选其一进行填报:

一、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填报页面(推荐)

二、PC端用户可直接访问以下地址进行填报

https://www.wjx.cn/vj/rXBI6h2.aspx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4月28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