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举办2021年工业控制系统产业对接大会(广西站)的通知

2021-05-10 09:44     来源:信息化和软件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制造业融合发展的新形势下,有效推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引导工业企业探索和部署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升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防护水平,促进重点领域工业控制系统供需对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简称“赛迪研究院”)共同主办,南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龙芯中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集团(苏州)有限公司、广西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广西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盟网络安全交流培训中心以及赛迪检测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工业控制系统产业对接大会(广西站)将于2021年5月19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举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活动

(一)工业控制系统产业峰会。

围绕工业控制系统产业链,展示典型工业控制系统产品、解决方案和创新应用案例,推动重点行业工业企业释放适应性改造需求,探索上中下游互融共生、协同联动的联合攻关形式,自下而上形成迭代优化机制,努力构建工业控制系统产业新生态。大会议程详见附件1。

会议时间:2021年5月19日上午

会议地点: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3楼北京厅

(二)工业控制系统典型案例展览。

通过展板图文、实物产品、播放视频等方式,展示工业控制系统产业供需两侧的典型工业控制系统产品、解决方案和创新应用案例,开展主题教育,提振工业企业应用信心。

会议时间:2021年5月19日全天

会议地点: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3楼北京厅门厅

(三)工业控制系统供需对接闭门会议。

讨论重点行业工业企业的适应性改造需求,分析需求侧面临的相关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形成具体实施场景的替换清单;聚焦具体行业领域,探讨企业生产安全数字化难题和痛点等,研究形成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安全可靠的实施方案。

会议时间:2021年5月19日下午

会议地点: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3楼北京厅

二、参会人员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工控安全分管领导或业务骨干,各参会企业代表1-2名。

三、大会议程

见附件1。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各协办单位参照(不限于)重点企业名单(见附件2)协助邀请工业控制系统需求侧企业参会。

(二)请南宁市、柳州市、玉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协助协调赛迪研究院赴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现场交流相关事宜。

(三)报名参会的人员请于5月16日17:00前扫描二维码(见附件3)完成线上报名。

(四)本次会议提供会议当日自助午餐,其余食宿、交通费用自理。有住宿需求的参会人员请提前自行联系酒店预订房间,宾馆订房电话0771-2111888,预定房间时请报会议名称。

(五)参会人员请于5月19日上午8:30之前在会场门口现场签到。

(六)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在大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人员接触史、旅居史或其他疑似情况的,需提前与联系人联系,并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处置。

联系人及电话:刘柳(赛迪研究院)13218182867

曹森(赛迪研究院)18604510762

王聪(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18587683746


附件:1.大会议程

      2.重点企业名单

      3.大会线上报名系统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5月7日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