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五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和第三批复核工作的通知

2021-05-13 16:04     来源:规划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落实《制造业设计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计划(2019-2022年)》(工信部联产业2019218号),提升我区工业设计水平,促进工业创新转型升级,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五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和第三批复核工作的通知》(工信厅政法函〔2021〕71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我厅将组织开展第五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申报推荐和第三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复核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组织和指导本地符合条件的企业于2021年5月31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并进行初审,相关申报流程及材料等具体要求详见《通知》及《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工信部产业〔2012〕422号)。由于工信部控制申报数量,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摸底调查基础上统计本地所需申报账号数量,联系我厅获取后再将申报账号分配至企业。

二、工作要求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宣传动员,组织好自治区级工业设计中心及有关企业申报,并对申报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和准确性严格把关,确保申报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未尽事宜请与我厅规划处联系。

联系人:刘立清,电话:0771-2863263、18376761036

覃绮雯,电话:0771-8095223

电子邮箱:gygh309@163.com

地  址:南宁市民族大道113号911室

邮  编:530022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五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和第三批复核工作的通知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5月12日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