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中部分岗位报名条件并延长部分岗位报名时间的公告

2021-05-27 15:05     来源:人事教育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于2021430日在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等网站公布了《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第一轮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公告》,截至202151217部分岗位报名人数未达到规定13开考比例,现调整部分岗位的招聘条件并延长部分岗位的报名时间,具体情况如下

一.放宽部分岗位专业条件

二.延长部分岗位报名时间(时间延长至20216月4日)

资格审核结果请详见附件。

其中:

需要在延长挂网时间内补交纸质材料并进行原件审核”表示考生未参加第一轮现场确认,由于报名岗位未达开考比例,延长报名时间,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现场进行原件审核。

需要另外证明单位性质”表示考生需要进一步以纸质材料证明工作单位为学校性质并加盖公章。

本次招聘工作中,由于报名人员数量大,510日下午,gxgyrsc2020@163.com邮箱空间不足,导致部分邮件无法接收。“需要补交有效的电子版报名材料”、“需要在延长挂网时间内补交电子版报名材料”表示在邮箱中未见到电子版报名材料。

需要在延长挂网时间内补交电子版报名材料”表示考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重新发送电子版材料至规定的邮箱。

需要补交有效的电子版报名材料”表示考生需要将原发送信息截图,作为附件发送至规定邮箱方可被视为是有效的电子版报名材料,否则报名无效。具体要求为:

    1.点击已发送邮件,将发件人、收件人、发送时间等信息截图,未体现发送时间的截图视为无效。


    


  2.将截图和原附件材料(包括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工作证明、党员证明等)保存在一个压缩文件中,备注名为“岗位号+岗位名称+姓名”发送至gxgyrsc2020@163.com邮箱。

本次报名时间

电子报名时间:报名时间自2021527日至20216月4日1700止,逾期不再受理。

现场审核原件时间:报名时间自202163日至20216月4日1700止(周末、节假日不接受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其它招聘条件及相关事宜按2021430日于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等网站挂出的《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第一轮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公告》执行。

特此公告


附件:《资格审核结果》


                               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1527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