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许可/其他公共服务 > 公共服务事项

2020年8月政务服务窗口运行情况

2020-09-02 16:25     来源:政务窗口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厅办公室(行政审批办)

一、政务服务行政许可办理情况

截至2020年8月31日,政务服务窗口累计受理各类办件共43件,办结共43件:咨询件共0件;接收行政审批事项申请共43件,受理共43件,办结共43件。其中:接收行政许可承诺件申请20件, 受理20件,办结20件;接收便民服务承诺件申请23件, 受理23件,办结23件。                      

本月,政务服务窗口受理各类办件共0件:咨询件0件;接收行政审批事项申请0件,受理0件,办结0件。其中:接收行政许可承诺件申请0件, 受理0件,办结0件;接收便民服务承诺件申请0件, 受理0件,办结0件。                      

二、行政审批效能情况

截至2020年8月31日, 办理的行政审批事项全部在承诺时限内办结,无超时件和投诉件;满意度测评:满意率100%。

本月,办理的行政审批事项全部在承诺时限内办结,无超时件和投诉件;满意度测评:满意率100%。

附件: 2020年1-8月行政审批事项统计表

       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信厅窗口

2020年9月1日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