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许可/其他公共服务 > 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双公示

自治区工信厅2021年7月16日“双公示”信息(行政处罚)

2021-07-19 17:50     来源:政策法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序号

行政相对人名称

处罚内容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项目

属性

行政处罚行为类型

监督

渠道

1

田林县长江天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田林县长江天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擅自设置使用信号屏蔽器,用于公司仓库中抵押车辆的GPS信号屏蔽,该屏蔽器发射的信号干扰了移动公司基站,业务受严重影响,以上事实,有以下证据证明:

(一)2021年7月6日现场检查笔录、现场照片、询问笔录;我中心于当日以直接送达方式送达当事人《先行登记保存证据通知书》、《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告知当事人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当事人在法定期限内未提出陈述、申辩。

(二)2021年7月13日我中心于当日以直接送达方式送达当事人《先行登记保存证据处理通知书》、《行政处罚告知书》,并告知当事人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当事人在法定期限内未提出陈述、申辩。

(三)2021年7月16日我中心于当日以直接送达方式送达当事人《行政处罚通知书》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第七十条,我中心对当事人作出没收该信号屏蔽器的处罚。

桂工信百市无罚决字〔2021〕001号

行政处罚

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第六条:“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擅自使用无线电频率,不得对依法开展的无线电业务造成有害干扰,不得利用无线电台(站)进行违法犯罪活动。”,第十四条:“使用无线电频率应当取得许可,但下列频率除外:(一)业余无线电台、公众对讲机、制式无线电台使用的频率;(二)国际安全与遇险系统,用于航空、水上移动业务和无线电导航业务的国际固定频率;(三)国家无线电管理机构规定的微功率短距离无线电发射设备使用的频率。”,第二十七条:“设置、使用无线电台(站)应当向无线电管理机构申请取得无线电台执照,但设置、使用下列无线电台(站)的除外:(一)地面公众移动通信终端;(二)单收无线电台(站);(三)国家无线电管理机构规定的微功率短距离无线电台(站)。”的规定。

0771-2182195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