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市工作

来宾市无线电监测中心开展无线电科普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3-09-28 10:10     来源:来宾市无线电监测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无线电管理宣传月活动,扩大无线电管理法规和无线电科普宣传受众范围,进一步普及无线电管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2023年9月27日上午,来宾市无线电监测中心(以下简称“来宾监测中心”)赴思华社区开展“无线电科普进社区”活动。活动受到群众、社区干部的热情欢迎。

活动当天,来宾监测中心通过展示无线电科普知识展板、分发无线电科普、无线电法律法规、无线电管理条例宣传漫画手册和《条例》单行本,向群众、社区干部科普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以及即将于2023年10月1日起实施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条例》的相关内容,并就身边的无线电技术应用有哪些、如何防范和甄别电信网络诈骗、“黑广播”等群众密切关注的知识和问题耐心回复群众的疑问。

活动期间,来宾监测中心向社区捐赠科普宣传手册一批,累计发放无线电科普宣传漫画手册、《条例》单行本等宣传资料600余本,展出无线电科普宣传展板3版,接待群众、社区干部200余人次。活动对提高无线电管理社会认知度、引导公众积极参与维护和谐电磁环境起到较好推动作用,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无线电管理业务工作夯实基础。(供稿:蓝立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