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广西重大工程项目业主及施工单位与机械行业企业供需对接活动

2022-08-29 11:07     来源:机械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8月24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南宁举办广西重大工程项目业主及施工单位与机械行业企业供需对接活动。全区80多家重大工程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及部分机械行业企业参加推介会。

会上,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领导表示,加快推进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建设是扩大内需、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支撑,是优化供给结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供需活动为区内重大工程项目业主及施工单位与区内机械行业重点企业搭建信息沟通平台,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品质优、性价比高的工程机械、建工机械、电线电缆等产品,优质高效推进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支持重大项目推进,推动工业经济稳定运行。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和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等企业介绍了采购需求信息。柳工集团、广西纵览线缆、广西美斯达、建工机械、柳州特种变压器、桂林鸿程机械等企业作了产品推介。

活动对接期间,机械行业重点企业在会场外还搭建了企业展示台,通过视频、图片等展示了装载机、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矿用宽体车、叉车、起重机、高空平台、混凝土设备、磨粉机、塔机、施工升降机、升降脚手架、高速公路钢结构、移动破碎机械、电线电缆、变压器等产品。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供需对接活动为企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信息沟通平台,有力推动了供需双方达成更多共识,推动深度合作,实现更多共赢。

供需对接会场

柳工集团在会上作产品推介

企业产品展示(1)

企业产品展示(2)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