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信动态

第七届“创客中国” 广西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开赛

2022-09-05 10:56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31日,第七届“创客中国”广西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南宁开赛。

该赛事由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联合主办,广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梧州进口再生资源加工园区管理委员会、广西桂特新科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本次决赛共有123个优秀项目进行角逐,主要集中在5G技术应用、区块链、新材料、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新能源等多个专题领域。为直观地展示参赛项目,赛事组委会在赛场设置了参赛项目的成果展示区,供代表观摩。

决赛按组别分为企业组和创客组,参赛选手以赛前抽签的顺序出场。决赛采用“8+5”的模式进行评选。参赛选手在8分钟内陈述路演PPT的主要内容;评委在5分钟内对参赛选手进行提问,由参赛选手予以回答。每一轮选手答辩结束,全体评委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综合考察项目内容后进行评分并现场公布本轮项目最终得分。参赛选手对最终得分签字确认,赛后根据每位选手最终得分的排名,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3名和6名。

赛后,针对此次决赛选拔出的优秀项目,大赛组委会将协同有关部门在宣传展示、投融资对接、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好后续跟踪服务,促使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加速实现产业化和实际应用。

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部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部分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中国建设银行南宁高新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宁市分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南宁分行、广西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广西北部湾广易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深意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广西地壳云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等13家服务机构及参赛选手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决赛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