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信动态

数字化转型业务培训视频会议成功举办

2022-09-13 10:16     来源:信息技术发展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6日,数字化转型业务培训会议在南宁成功举办。本次培训大会由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徐莉青作开班讲话,邀请了中信联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北京国信数字化转型技术研究院名誉院长、中国电子标准化技术协会数字化转型工作委员会会长、全国两化融合管理标技委(TC573)副秘书长周剑老师为全区工信系统和企业授课。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龙头企业等近40家单位、200余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周剑老师从数字化转型发展趋势、相关政策背景、典型案例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作了详细解读,从宏观政策到微观决策的迭代及协同一致性演进进行了深入讲解。本次培训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学习的机会,帮助全区工信系统进一步深化对数字化转型的认识,提高数字化转型水平能力,以宣贯动员、诊断对标、总体设计、试点示范、规模推广、价值传播六位一体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工作。帮助各企业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拓宽了思路。为深入理解数字化内涵,建立系统性工作架构与体系,进一步推进数字化转型打下良好基础。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会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