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媒体报道

中国—东盟商界领袖论坛暨 RCEP合作特别对话将于17日举办

2022-09-13 10:2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9日,记者从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秘书处了解到,作为第19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框架下的重要活动,中国—东盟商界领袖论坛暨RCEP合作特别对话将于9月17日在南宁举办。

论坛将围绕“深化RCEP区域经贸合作,助力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升级发展”主题,下设3个议题,邀请中国和东盟国家政府官员、工商界领袖、专家学者等深入探讨RCEP机遇,共同研究中国—东盟自贸区3.0版的建设路径,探索中国与东盟在绿色转型升级、供应链产业链等领域合作的新模式、新业态。论坛还将发布东盟营商环境报告等一批创新成果,为中资企业赴东盟及其他RCEP成员国投资提供务实建议。

本次论坛继续推动1—2位东盟国家领导人出席并致辞。中国—东盟中心、中日韩合作秘书处等国际组织的负责人也将应邀出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