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媒体报道

2022年“广西好品嗨购节”启动 助力广西工业品走进千家万户

2022-09-16 12:03     来源:央广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5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2022年“广西好品嗨购节”正式启动。举办本次“嗨购节”旨在通过开展“广西好品”体验式、互动式消费场景促销活动,助力广西工业企业拓展市场,推动广西工业品行销全国,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挖掘消费潜力,巩固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

本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京东集团于2022年9月15日至10月11日在南宁市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搭建“广西好品”专属展区,提供拓展体验式、互动式的消费场景促销,开展汽车、食品、轻工、电子等广西优质工业品促销,并通过“广西好品馆”京东/抖音账号直播、京东城市体验店产品展销直播等“新场景”进行推广销售,助力广西工业企业拓展市场。


“广西好品”专属展区(央广网记者 吴良艺 摄)


主播现场直播推介广西优质工业品(央广网记者 吴良艺 摄)

“希望借助京东这个大平台,通过2022年‘广西好品嗨购节’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拓展深化‘广西制造·礼惠全国’工业品促销活动内容。同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让更多的广西好品进入市场,更好地丰富和落实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田宁表示。

启动仪式现场,隆林红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卫红展示了她带来的隆林高山贡香米。“我们的香米带动了隆林县1000多户的农户脱贫。本次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广西好品嗨购节’活动,扩大销售渠道,让我们的香米和其他农产品能够走出广西,走向全国。”

企业负责人在现场介绍带来的高山贡香米(央广网记者 吴良艺 摄)


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展区展出的广西好品(央广网记者 吴良艺 摄)

2022年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通过开展2022“广西制造·礼惠全国”工业品促销活动,采取“政府搭台、平台引流、企业让利”方式,立足广西特色优质产品,重点围绕汽车、电子、食品、轻工等行业工业品开展促销活动;联合京东集团,通过在京东线上搭建“广西好品”专栏,开设“广西好品馆”,每月11日举办“广西工业品促销日”活动等方式,助力企业开拓市场,让更多更好的广西工业品进入千家万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