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规范性文件
索  引 号:000014349/2023-252533效力状态:
发文单位:成文日期:
标  题: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废止部分行政规范性文件的通知
发文字号:桂工信规范〔2023〕3号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8日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废止部分行政规范性文件的通知

2023-03-08 08:50     来源:政策法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工信规范〔2023〕3号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厅机关各处室(局),各直属单位:

根据法律法规制(修)订国家政策调整变化情况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规定(2021修订)》(政府令第141号)、《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修订)》(桂工信政法〔2022〕545号)要求,我厅202212月31日前发布现行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经研究,决定废止10行政规范性文件,决定废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自本通知公布之日起不再执行。

附件:废止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3年3月2日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