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教育 > 招考招录

广西纺织工业学校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合格名单及笔试公告

2021-10-18 15:20     来源:人事教育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纺织工业学校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于2021年10月8日结束,报名资格审查合格名单于10月11日至15日在广西纺织工业学校网站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共有魏玉兰等259人通过资格审查,具体名单见《广西纺织工业学校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合格名单》(附件1)。根据《广西纺织工业学校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广西纺织工业学校关于取消岗位招聘计划及降低开考比例的公告》,共有魏玉兰等242人符合参加笔试条件,笔试名单详见《广西纺织工业学校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名单》(附件2)。现将资格审查合格名单、笔试名单及笔试安排予以公告,请考生按公告要求做好笔试准备。

一、笔试时间:2021年10月23日。

二、笔试地点:广西纺织工业学校(南宁市西乡塘区陈西路23号)教学楼1栋。

三、领取准考证时间:2021年10月21日至22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请考生务必按时领取准考证,逾期不来领取准考证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四、领取准考证步骤:

1、缴费:考生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到广西纺织工业学校教学楼1栋1楼财务科(101室)缴纳考试费50元(缴费方式:微信缴费)。

2、领取准考证: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缴费发票到广西纺织工业学校教学楼1栋4楼人事科(403室)领取准考证。同时,考生须提交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出示广西健康码绿码和通信行程卡。

考生因特殊原因无法本人领取准考证而委托他人代领,须提交以下材料:1.本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委托书须注明委托事由、本人身份证号码、被委托人身份证号码及联系电话。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48小时内广西健康码绿码和通信行程卡截图的彩色打印件1份。

五、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配合做好本人健康监测、管理等相关事项。

(一)考试前,请考生提前申领“广西健康码”,考试当天如为绿码,可正常参加本次招聘笔试环节;如为黄码或红码,不能参加考试。

(二)笔试开考前14天内(2021年10月9日及之后)从区外来桂、返桂的考生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考试当天考生应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须现场进行身份核验、健康码筛查、体温检测工作,考生的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均为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场。

(四)考试当天,考生在对应考场签到处完成考试签到并进入考场。签到需携带准考证原件、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以及经本人手写签字的《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缺少上述材料之一者,不得参加笔试。

(五)考生应自备若干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须摘除口罩外,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六)考生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由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进行个案研判,具备条件参加考试的,做出书面承诺后,由专人负责转移至隔离考场进行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考生须配合并服从相关检查及处理。


附件:1.广西纺织工业学校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合格名单

      2.广西纺织工业学校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名单

      3.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广西纺织工业学校

2021年10月18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