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教育 > 招考招录

关于《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实名编高层次人才工作公告》的补充公告

2021-10-18 18:25     来源:人事教育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中岗位类别及等级的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补充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如应聘人员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录用后可聘在专业技术10级岗位;应聘人员具有副高级职称,录用后可聘在专业技术7级岗位;应聘人员具有正高级职称,录用后可聘在专业技术4级岗位。

2.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通过洽谈考核等程序后,拟确定为录用人员的,若以人员交流方式引进,在本单位空缺岗位内原则上可按原聘岗位等级聘用。涉及职称系列非本单位主系列的人员岗位聘用,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政策为准。

本补充公告未涉及事项以《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实名编高层次人才工作公告》为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