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教育 > 招考招录

广西电子高级技工学校2021年度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2021-10-20 11:31     来源:人事教育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简事业单位增人手续的通知》(桂人社规〔2018〕27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广西电子高级技工学校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广西电子高级技工学校是1992年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技工学校,隶属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学校校园占地面积230亩,有江南校区和明阳校区,江南校区位于南宁市江南区石柱岭二路2-1号明阳校区位于明阳工业区县道X027旁,与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南宁师范大学师园学院、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等院校相毗邻,环境优美宜人,职教氛围浓郁。学校是国家重点技工学校、自治区文明单位、自治区四星级等职业学校、自治区中等职业教育示范特色学校、自治区技工院校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国家级和自治区级高级能人才培养基地、广西技能扶贫重点技工院校等等。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5名,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见广西电子高级技工学校2021年度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2)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素质好;

(二)招聘年龄时间计算到现场报名首日,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到现场报名首日;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五)具备招聘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和专业要求;

(六)符合招聘岗位其他条件要求,详见广西电子高级技工学校2021年度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2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曾在招聘考试任一环节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情形;

6.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人员。

四、信息发布地址

(一)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及拟聘人员公示:在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www.gxt.gxzf.gov.cn)、广西电子高级技工学校网www.gxdzjgxx.com)发布。

(二)本次公开招聘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开考比例调整、成绩公布、进入各招聘环节名单等具体事宜: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www.gxt.gxzf.gov.cn)、广西电子高级技工学校网www.gxdzjgxx.com)发布。

五、招聘流程

(一)考生报名及缴费

1.报名时间:2021111日至2021115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不接受网上、电话或邮寄材料等其他形式报名。

3.报名地点:南宁市江南区石柱岭二2-1号办公楼三校办(1)

4报名要求:

1)每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多报者视为报名无效不进入资格审查程序

2)考生须先填写《广西电子高级技工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3),并贴上近期免冠2寸彩色证件照片

3)考生报名时需提供以下应聘材料:报名登记表(附件2,包括电子版)应聘人员汇总表(附件3,包括电子版)工作经历证明(附件4,无法提供工作经历证明,提供劳动合同或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证明)、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附件5)、个人健康承诺书(附件6)、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海外留学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书,否则取消资格,并须提供由第三方专业的正规翻译机构翻译成中文,加盖翻译专用章的成绩单)、学信网下载的学历证明(带二维码的)、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职业资格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复印件按以上顺序装订成册)及21寸近期免冠正面彩色照片。查验材料后则把原件退还本人,复印件不退还。

4)考生必须对其所填报的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即取消报考资格。报考信息填写错漏或根据考生报名时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联系上考生本人造成后果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5)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财政厅关于重新明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价费〔2010〕269号)的收费标准,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参加笔试每人收取考试费50元。考生已缴考试费不予退还。

(二)资格审查及准考证

1.报名时现场审查报考人员的专业、学历、学位、职业资格、年龄、工作年限等是否符合招聘岗位要求。

2报名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在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广西电子高级技工学校校园网上公布,并公布笔试开考岗位、考试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

3.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须在本次公开招聘笔试开考前两天内持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地点现场确认和办理准考证。逾期不办理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三)考试

招聘岗位需求人数与该岗位通过资格审查人数的比例达不到1:3开考比例,需要减少或者取消岗位招聘计划,或因特殊情况需要降低开考比例的,必须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核准后及时变更公告,并告知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后方能开考。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主要测试考生必需的综合知识和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工作技能和业务能力。

1.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根据专业及岗位特点确定考试时间为90分钟,统一命题、统一制卷、统一评卷。笔试成绩按100分制计算。笔试成绩按40%的比例计入考试总成绩。

2)笔试成绩、岗位排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姓名、成绩和岗位排名)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和广西电子高级技工学校网站公布。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每个岗位按照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若招聘岗位需求人数与该岗位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1:3的开考比例,须经报请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核准后方能开考岗位在笔试环节已获批准同意降低开考比例,面试环节可不用再申报核准。经批准或因考生缺考未达到面试1:3开考比例的,该岗位考生成绩须达到该面试满分值70%以上(含70%)的方可按招聘需求进入下一程序。考生面试成绩都达不到70%以上分值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面试前5天,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广西电子高级技工学校网发布面试公告。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应聘者的教学基本能力、专业知识和技能、综合分析、语言表达、计划组织、职业素养、应变能力等。面试采取试讲形式。

1)试讲按100分制评分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主要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教仪教态、试讲整体效果等几个方面综合考察应聘者的教学能力,内容范围为应聘岗位相应专业有关的专业课程内容。试讲成绩按60%的比例计入考试总成绩。

2)每个考场面试结束后,即时宣布该考场考生面试成绩及相应岗位排名。当天面试结束后,将在广西电子高级技工学校网站公布当天全部考生的面试成绩及岗位排名,1个工作日后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公布。

3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考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四)考核

1.根据考试总成绩,按岗位招聘人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第一名如出现成绩并列,则以面试成绩高分者进入考核程序。考核中若出现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者,则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确定考核人选或取消该岗位招聘,如出现递补考核人选成绩并列者,以面试成绩高分者进入考核程序。

2.综合考核以访谈、查阅档案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岗位匹配度等情况,同时对考生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3.考核结束后,根据考试、考核结果,经学校领导班子集体讨论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并组织拟聘人员体检。

(五)体检

考核结束后,按照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数,由学校公开招聘办公室组织拟聘人员到具有三甲以上资质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工作按照桂人社规〔2019〕11号文件及相关规定执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拟聘人员自理。若某岗位出现体检不合格者,按以上规定条件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递补人员,并组织考核和体检。

(六)公示

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经学校审定后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广西电子高级技工学校校园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拟聘人员姓名、性别、专业、学历(学位)、拟聘岗位等。

(七)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经学校领导集体研究同意后,依次报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审核,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备案,广西机构编制部门办理编制使用审批手续,再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工资等相关手续。新聘用人员试用期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聘用后的管理按照国家和自治区相关规定执行,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等待遇。

六、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招聘考试应聘人员、招聘单位和招聘工作人员违纪违规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二)本次招聘监督举报电话为:0771-4876610

招聘联系方式及联系人:0771-4830944,老师。


广西电子高级技工学校

20211020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