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教育 > 招考招录

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关于延长2022年度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部分岗位报名时间及更正岗位信息的公告

2022-09-05 11:05     来源:人事教育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校于2022825日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校门户网站发布了《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校2022年度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截至2022921700,因部分岗位报名人数未达到规定的13开考比例,现延长部分岗位的报名时间至2022981700止,并更正岗位6和岗位9的相关岗位信息,具体情况如下:

一、延长报名时间的岗位

岗位6:思政专任教师(一)

岗位8:校医

岗位9:思政专任教师(二)

岗位10:工商管理专任教师

岗位12:交通运输专任教师

岗位13:计算机专任教师

岗位14:土木工程专任教师

二、延长报名时间

现场审核原件时间为202295日至98日(上午8:30-11:30 下午15:00-17:00),逾期不再受理。

三、更正岗位信息

我校于2022825日公布的附件1《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中部分信息有误,现予以更正。

岗位6:思政专任教师(一),“岗位类别等级”由原来的“专技十一级”更正为“专技十二级”。

岗位9:思政专任教师(二),“岗位类别等级”由原来的“专技十二级”更正为“专技十一级”。

四、其他

其余报名条件、报名方式、报名要求、岗位条件及相关事宜按2022825日于广西人事考试网、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校门户网站公布的《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校2022年度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公告》执行。

特此公告。


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202295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