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教育 > 招考招录

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关于调整2022年度公开招聘部分岗位招聘计划的公告

2022-09-16 17:24     来源:人事教育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我校2022年度公开招聘报名已于202298日结束。经资格审查,校医岗位(岗位8)、思政专任教师(岗位(岗位9)、工商管理专任教师岗位(岗位10)、交通运输专任教师岗位(岗位12)、计算机专任教师岗位(岗位13)等5个岗位的招考人数与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达不到1:3的开考比例。

经我校党委会议研究,并上报主管部门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同意,做出如下调整:

一、取消校医岗位(岗位8)、工商管理专任教师岗位(岗位10)、交通运输专任教师岗位(岗位12)、计算机专任教师岗位(岗位13)的公开招聘计划

二、降低思政专任教师(岗位(岗位9)的开考比例为1:2进入面试考试。

特此公告。



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2022916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