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教育 > 招考招录

广西工业技师学院 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2022-09-19 15:30     来源:人事教育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工业技师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安排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我院已完成资格审查工作。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考岗位

本次笔试开考岗位10个,资格审查通过人数均达到1:3 的开考比例,具体开考岗位如下:行政秘书、珠宝鉴定与营销专业教师、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专业教师、计算机专业教师、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德育教师、心理教师、新能源汽车专业实习指导教师、烹饪专业实习指导教师(中式烹调方向)、烹饪专业实习指导教师(中西式面点方向)。

二、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2022年9月25日(星期日)15:00—16:30(共90分钟)

笔试地点:广西工业技师学院(南宁市江南区槎路8号)

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

三、领取准考证

请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于2022年9月21日8:00-12:00,14:30-17:30到南宁市江南区槎路8号广西工业技师学院校门右侧招生咨询办公室领取。

报考人员因特殊原因无法到现场领取的,可委托他人代领取,须提交以下材料:

(一)本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委托书须注明委托事由、本人身份证号、被委托人身份证号及联系电话);

(二)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原件验后退还)。

逾期不领取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准考证是报考人员参加公开招聘的重要凭证,须妥善保管至招聘工作完成。

、注意事项

(一)请核对准考证上的个人及报考信息,如与原报考信息不符,请现场提出,及时更正。

(二)考试需在开考前80分钟抵达考点,有序接受入场核验。开考前30分钟,凭以下材料进入考场:

1.纸质准考证;

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3.经本人手写签字的《疫情防控承诺书》;

4.考试当天广西健康码截图(标注姓名彩色打印材料);5.考试当天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标注姓名彩色打印材料);

6.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材料。

以上材料缺一不可。

(三)因校内停车位有限,请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抵达考点。

(四)因疫情防控需要,每场考试结束后,所有考生须及时离开考点,不能在考点逗留。

五、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一)考生可登录“智桂通”微信小程序→办事→疫情防控→各地出行政策查询南宁疫情防控政策,避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有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所在县(市、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近期国(境)外返桂人员接触;避免去人员流动性较大、人员密集的场所聚集。

(二)考生须严格执行考试和自治区、南宁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7天自我健康监测。

(三)考试当天,所有考生须持本人考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广西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请考生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以免影响参加考试。因疫情防控等自身因素未能按规定参加考试的,视为主动放弃参加考试资格。

(四)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考试当天,“广西健康码”非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不能按要求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有以上情形之一的考生。

2.考试前10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且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3.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接者,且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4.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直辖市的街道/镇旅居史,且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5.未完成所在社区所要求的相关健康管理措施的考生。

6.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综合研判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

(五)考生参加考试时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全程科学佩戴口罩。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异常症状,应立即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如实报告近7天的旅居史、接触史及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并作书面承诺书,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进行考试。考试结束时,待大部分考生离开考区之后方可离场。

(六)考生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如实填写或申报相关信息,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考生打印准考证即视同承诺已知悉本通告的所有事项。考生须按考试相关规定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参考各项准备工作。

(七)本次考试疫情防控方面要求以国家、自治区、南宁市最新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准,请考生随时关注,严格执行。

(八)考生参加本次考试所产生的核酸检测、住宿、伙食、交通等费用由考生自理。

附件: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


广西工业技师学院         

2022年9月19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