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教育 > 招考招录

广西工业技师学院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公告

2023-11-22 11:10     来源:人事教育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我校2023年度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已于2023年11月11日结束,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名单已在自治区工信厅网站和本校网站公布。根据《广西工业技师学院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工作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12月2日(星期六),具体报到时间见准考证。

地点:广西工业技师学院校园内。

二、资格复查和面试准考证发放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3年11月29日和11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到广西工业技师学院大门(南门)右侧招生咨询办公室进行资格复查(请准备好报名所要求的原件及纸质材料,纸质材料按公告要求的顺序装订成册,原件复查后返还),并给予通过资格复查的考生发放面试准考证。

请考生务必按时完成资格复查及领取准考证,逾期未完成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考生因特殊原因无法本人进行资格审查及领取准考证,可委托他人代办,须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委托书须注明委托事由、本人身份证号码、被委托人身份证号码及联系电话。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面试方式和要求

面试方式

岗位名称

面试时间

分值

试讲

思想政治教师

15分钟

100分制

(教案20分、讲课80分)

英语教师

幼儿教育声乐教师

电子商务教师

新能源汽车教师

汽车维修(汽车钣金方向)教师

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客服方向)教师

结构化

面试

职业培训师

12分钟(审题3分钟、答题9分钟)

100分制

辅导员

行政秘书

招生就业干事

实操

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客服方向)教师

由出题专家定

100分制

(一)试讲采取普通教室黑板板书方式进行,不提供多媒体设备。幼儿教育声乐教师岗位的试讲考场提供电钢琴一台,其他教具请各岗位考生自备。

(二)试讲教案为2课时内容(80分钟),考生须按试讲教案模板(附件4)编写应聘岗位2个试讲内容(附件2、3)的教案,每个内容的教案各准备一式8份(7份交工作人员,考生试讲自带1份)。教案用A4白色复印纸打印,学校不提供打印、复印服务,考生如不能按时上交教案,后果自负。

(三)纸质版教案中的“岗位名称”需填写打印,“面试顺序号”栏留空不填写,待上交教案后由工作人员统一填写。

(四)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客服方向)教师岗位面试包括试讲和实操两部分。实操考试安排在试讲结束后进行。

四、面试成绩及公布时间

(一)面试成绩及相应岗位排名在面试结束后24小时内在广西工业技师学院网站公布,面试结束后第一个工作日在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公布。

(二)因考生缺考,面试时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该岗位考生成绩须达到该考场面试满分值70%以上(含 70%)方可按招聘需求进入下一程序,考生面试成绩都达不到70%以上分值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三)考生的试讲、结构化面试、实操和总成绩均达6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程序。

附件:1.考生面试须知

2.试讲内容一览表

3.试讲内容(教材封面及内容扫描件)

4.试讲教案模板(A4白色复印纸打印,封面单独打印,正文双面打印,左侧装订普通订书钉两颗).doc

广西工业技师学院

2023年11月22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