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教育 > 招考招录

广西柳州化工技工学校2023年度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2023-12-07 11:10     来源:人事教育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我校2023年度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已于2023年12月2日结束,笔试成绩于当日在本校网站上公布。根据《广西柳州化工技工学校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笔试成绩已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现将组织下一阶段的面试工作,具体面试内容公告如下:

一、面试岗位及人员情况

本次共有5个岗位,合计14人进入面试。详见附件《2023年公招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其中经主管单位批准降低面试开考比例的岗位1个,具体内容如下:

(一)按照不低于1:3比例面试开考的岗位(4个,12人)

1.专任教师岗位(3个):机电专任教师、化工专任教师、计算机应用专任教师。

2.专技人员岗位(1个):财务专技人员。

(二)降低面试开考比例的岗位(1个,2人)

序号

岗位

计划

招聘数

进入面试人数

调整前

开考比例

调整后

开考比例

1

汽车维修专任教师

1

1

(1:3)

(1:2)

(经核准降低开考比例或因缺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面试成绩应达70分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二、面试形式

(一)专任教师岗位面试形式:试讲(限使用黑板,不提供多媒体设备,相关教具自备),试讲时间(时限)20分钟以内,由学校根据各岗位专业特点选定各专业岗位试讲课题两个(见附件3),考生需按要求准备报考岗位两个课题的试讲教案。试讲当日,各专业由一名代表进行试讲的专业顺序抽签,按照专业顺序进行各专业考生试讲顺序抽签(抽中的顺序不得调换),开考后由引导员按顺序逐个引导进入面试考场。各岗位顺序为第一位的考生在两个选定课题中任抽一个课题作为该岗位所有考生的现场试讲课题。

(二)财务专技人员面试形式:采用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共15分钟,其中审题3分钟,回答问题12分钟,现场考题抽取及确定形式与专任教师岗位相同。

考生面试完毕后不得返回候考室,需统一在考后休息室等待,待本岗位所有考生面试结束后,回到面试考场由主考官宣布本专业所有考生面试成绩,考生当场签字确认后方可离开(如考生要求提前离开,须填写《放弃当场确认面试成绩承诺书》)。

三、提交教案与面试准考证发放

教案提交方式及要求:面试当天根据抽签情况,进入面试考场后按照主考官的指引,将抽中课题对应的教案提交给面试工作人员分发,每个课题需提交8份教案,教案不再退回个人。

面试准考证将于2023年12月8日后开始发送,本次准考证电子版将由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通过报名时登记的QQ邮箱等方式群发给考生个人,考生收到准考证电子版后需自行打印(要求清晰可见,黑白彩色皆可)并连同身份证一起携带至考场参考,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12月16日,地点:广西柳州化工技工学校校内(柳州市北雀路67号),总体安排如下:

岗位

专任教师岗位

专技人员岗位

面试日期

12月16日

12月16日

面试形式

试讲

结构化面试

集合地点

以面试证为准

以面试证为准

注:具体时间段及集中地点详见面试证,面试顺序按抽签号进行,考生抽签之前须上交通讯工具,面试期间接受全封闭管理,中餐餐食自带,学校不提供。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教案的字体、字号等格式要求参照学校提供的模板打印(不要手写)。纸质版教案不能出现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等信息或其它标志性的记号,违者扣减面试成绩的5%—20%,情节严重者当场取消本次面试资格。

(二)试讲时不得穿着劳保服、行业工服、单位制服或带有行业特别标志及明显文字、图案标识的服装,不能佩戴标志性徽章或饰物;实际操作时按行业要求着装,不得穿带有行业特别标志及明显文字、图案标识的服装及佩戴标志性徽章或饰物。

(三)学校允许考生凭面试准考证驾车进入校园,须将车辆停在指定区域内。参加面试的人员请在面试准考证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签到、抽签。抽签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区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面试考官组成、评分办法、纪律要求等事项按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五)请持续关注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及我校网站,所有信息以网站公布为准。

(六)考生所需的工具需自备,学校不提供借用。

附件1:2023年公招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面试须知

附件3:各岗位试讲课题

附件4:教案模版

广西柳州化工技工学校

                                           2023年12月7日


文件下载:

附件.zip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