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教育 > 招考招录

广西机电技师学院2023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拟聘名单公示

2023-12-13 11:10     来源:人事教育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简事业单位增人手续的通知》(桂人社规〔2018〕27号)、《关于进一步完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桂人社规〔2021〕7号)等文件精神,我院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已圆满完成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的面试(洽谈)、综合考核、体检等程序。

经学校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会议审定,现将拟聘用庞忠华等4名同志为我院新员工。未拟聘岗位数5个,其中根据公告“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不得进入考核程序”要求,取消“计算机理论教师”岗位数2个;因考生个人原因放弃进入下一环节情况,取消“新能源技术理论教师”岗位数2个;取消“智能机电技术理论教师”岗位数1个,具体拟聘名单如下:

岗位

姓名

性别

学历

职称

专业

排名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理论教师

庞忠华

本科

高级工程师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1

周丹丹

本科

高级工程师

材料科学与工程

2

蓝秋玲

本科

高级工程师

测控技术与仪器

3

工业机器人技术理论教师

莫巨盛

本科

高级工程师

自动化

1

对上述拟聘人员如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23年12月20日下班前邮寄或直接送学院人事科或纪检监察室,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联系电话:0772-3862239 0772-3862128    

联系地址:广西柳州市屏山大道262号广西机电技师学院行政办公楼3楼。

邮政编码:545005。



广西机电技师学院

2023年1213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