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教育 > 招考招录

广西工业促进和中小企业服务中心2023年度招聘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考察公告

2023-12-29 17:1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促进和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工业促进和中小企业服务中心2023年度赴区外招聘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要求,现将广西工业促进和中小企业服务中心2023年赴区外招聘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考察人选及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考察人选

根据招聘计划,按面试成绩11比例确定杨成军等18位同志为进入考察环节人选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组织考察

考察工作广西工业促进和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具体组织实施。

三、考察事项

通过查阅档案、访谈、调查等方式进行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意识形态、道德品质、诚信表现、学术研究水平、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岗位匹配度等情况,同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进入考察环节人选如有明确表示放弃(须填报放弃声明,模板详见附件2因考核不合格出现空缺的,则由招聘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是否依次递补。

确定为考察人选的考生,需在20231151800前将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具体格式参考附件2)提交至南宁市青秀区思贤路36号南楼305室何英敏收,电话18877166869。逾期未能提供者,视为主动放弃应聘资格;如报名时已提供,无需再次提供。

四、考察时间安排

20241322日。

五、考察纪律

考察人选必须如实向考察组提供考察相关材料,不得弄虚作假;考察工作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若有违纪行为发生,一经查实取消考察人选的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考察责任人的责任。

六、有关事项及要求

(一)考察人选准备好个人近年的思想和工作学习总结(字数在1000-1500字,用A4纸双面打印成一页),考察结束后交给考察组。

(二)考察组将会在考察期间就考察事宜与考察人选联系,请考察人选务必保持电话畅通。考察人选的联系电话如有改变,请及时致电告知。

考察公告发布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gxt.gxzf.gov.cn)。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何英敏,0771—286325618877166869

叶  蕾,0771—244121315878278410


附件:1.广西工业促进和中小企业服务中心2023年度招聘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考人选名单

2.广西工业促进和中小企业服务中心2023年度招聘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放弃声明(模板)

3.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模板)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促进和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20231229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