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教育 > 招考招录

广西电子高级技工学校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名单及笔试安排公告

2020-12-04 09:00     来源:人事教育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电子高级技工学校2020年度公开招聘编制工作人员公告》,广西电子高级技工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于2020年11月27日结束,应聘人员资格审查合格名单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广西电子高级技工学校网站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现将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及有关笔试、技能测试工作安排等事宜予以公告,请考生按公告要求做好考试准备。

一、笔试人员名单

进入笔试人员名单详见《广西电子高级技工学校2020年度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进入笔试人员名单》(附件1)。

二、笔试时间地点

所有开考岗位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要参加笔试和技能测试,笔试时间:2020年12月13日(星期日)。

考试地点:广西电子高级技工学校江南校区教学楼和综合实验楼(地址:广西南宁市江南区石柱岭二路2-1号)

三、准考证领取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2020年12月10日至11日(上午9:00-11:20,下午15:00-17:00)。

(二)领取准考证步骤:

1.考生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到广西电子高级技工学校办公楼2楼财务科缴纳考试费50元(缴费方式:现金缴费)。

2.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缴费凭证到广西电子高级技工学校办公楼3楼校办1领取准考证。

3.考生无法亲自到场领取准考证,可委托他人代领取,受委托人务必携带以下材料:

1)考生本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原件,委托书须注明委托事由、本人身份证号码、被委托人身份证号码及联系电话。

2)应聘者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配合做好本人健康监测、管理等相关事项。

(一)考生应在考前注册申领“广西健康码”。考试当天考生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须现场进行身份核验、健康码筛查、体温检测工作,考生的“广西健康码”为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在上交经本人签字的《疫情防控调查表》后方可进入考场;所持“广西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作出书面承诺,方可进入考场。

(二)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须摘除口罩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三)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四)考生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由现场医务专业人员进行个案综合研判评估,具备条件参加考试的,作出书面承诺,由专人负责转移至隔离考场进行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五)考生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如实填写或申报相关信息,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六)请考生自行下载《疫情防控调查表》(附件3),于笔试开考前填写。考生须于开考前30分钟抵达考场,在考场签到处完成考试签到并进入考场。签到需携带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原件、经本人手写签字的《疫情防控调查表》。缺少上述材料之一者,不得参加笔试。

五、其他事宜

其他有关考试要求详见《广西电子高级技工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须知》(附件2)。


附件:1.广西电子高级技工学校2020年度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2.广西电子高级技工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笔试考生须知

          3.疫情防控调查表

广西电子高级技工学校

2020年12月4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