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教育 > 招考招录

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笔试公告

2020-12-07 16:00     来源:人事教育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第二批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公告》、《关于延长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第二轮非实名人员控制数部分岗位报名时间的公告》,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报名环节已于2020年1127日结束。经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同意,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人事教育处审核,现将笔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英语专任教师(岗位21”增加笔试环节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中英语专任教师(岗位21)计划招聘1人,经资格审核,共有9人符合报名条件,根据公告内容如岗位计划招聘1人而应聘人数等于或大于6人,或岗位计划招聘2人及以上,应聘人数比例等于或大于1:4面试开考比例时,该岗位增加笔试环节”,英语专任教师(岗位21需增加笔试。

根据公告内容,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一)(岗位1)、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二)(岗位2)、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三)(岗位3)、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四)(岗位4)、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五)(岗位5)、医务室护士(岗位6)、教学秘书(岗位7)需按要求开展笔试。

具体参加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请参加笔试考试环节的考生在2020年12101211日上午8:30—11:00,下午15:00—17:00内到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实训中心A座1110办公室人事处领取笔试准考证。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0年1212日(周12:00--1300;

笔试地点: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校区(南宁市秀灵路37号)多功能报告厅

三、笔试方式、笔试内容、入围面试人员比例

本次笔试工作采取闭卷的形式进行,统一命题、统一制卷、统一考试时间。考试时间为1个小时,考试结束后统一安排人员阅卷评分。笔试成绩采取100分制评分。根据笔试成绩,依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面试开考比例要求,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

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一)(岗位1)、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二)(岗位2)、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三)(岗位3)、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四)(岗位4)、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五)(岗位5)、医务室护士(岗位6)、教学秘书(岗位7笔试的主要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职业道德、政治素养及从事行政管理、教学辅助工作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及综合运用能力。

英语专任教师(岗位21)笔试的主要内容为英语基本读写能力测试考试不指定用书,请应聘人员做好考试准备。

四、核验原件注意事项

未现场审核报名材料原件的考生请在领取准考证的时间内应聘材料的原件先到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实训中心A座1110办公室人事处进行原件审验,如原件信息与所提交复印材料的信息不相符,则取消考试资格。验证确认通过后,方可领取准考证。

五、笔试考生注意事项

1.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承诺书参加笔试。

2.请自行携带黑色水性笔,其他非考试所需物品需存放在指定地点(携带的通讯工具、电子记事本等电子设备关闭电源)。

3.考生于考试当天上午11:30开始查验身份证、准考证、防疫健康信息码入场;开考后10分钟后停止考生入场,未入场笔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4.严格遵守《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第二批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公告》中的考试要求,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给予取消应聘笔试资格。

5.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配合做好本人健康监测、管理等相关事项。

1)考试前,请考生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点击注册防疫健康码服务,如为绿码,可正常参加本次招聘工作笔试环节,如为黄码或红码,取消考生应聘笔试资格

2)考生进入考点前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检查。如考生在参加笔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综合判断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参加笔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笔试,并按相关规定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六、其他事项

笔试成绩、岗位排名将在笔试结束后24小时内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布


附件:1、《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笔试人员名单》

      2、《个人承诺书》

      

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27日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