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教育 > 招考招录

广西信息安全测评中心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公示

2021-03-18 09:00     来源:人事教育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桂人社发〔2011〕155号)等有关文件规定和《广西信息安全测评中心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核、体检等程序,并经领导班子研究,确定钟剑同志为本单位拟聘人员,现按有关规定予以公示: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毕业院校及

专业

学历学位

拟聘岗位

1

钟剑

1984.12

广西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

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

信息安全测评师

公示时间为2021年3月19日至2021年3月29日(共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拟聘人员有异议,请于2021年3月29日前以书面形式(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向广西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办公室反映(直接送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过期不予受理。群众如实反映的情况依法受到保护。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9号,广西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办公室308室。

邮政编码:530031

联系电话:13517881101(办公室)、2343332(监督电话)

                        广西壮族自治区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2021年3月18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