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广西规划及实施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赴阳朔县开展“十四五”工业高质量发展规划编制调研

2021-07-02 15:53     来源:规划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将科学指导阳朔县编制工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列入实践活动清单。为加快推进规划编制工作,2021年6月29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顾成奎率队赴阳朔县开展实地调研。

6月2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阳朔县工业集中区福利园,现场了解园区规划、土地平整、产业布局等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与桂林市工信局、阳朔县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如何加快推进阳朔县工业振兴,探索在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旅游大县中走出一条产业融合、业态融合、产城融合的融合创新之路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现场考察阳朔县工业集中区福利园

调研组与桂林市工信局、阳朔县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